2009年1月15日星期四

自以为是之人

我有一些朋友,自从赚了钱以后,讲话霸道,自以为是得很。。。
遇到一些利益上的朋友,不想得罪人的朋友,维维诺诺的朋友,当然他们不敢说"他们"有变;
我也不敢,因为有钱可以压死人,不要被压死了。。。
但是我保持我的态度,对的东西我据理力争,错的我讲sorry!
因为我认为朋友要以诚相待,不然就是利益上的朋友了。
我常说:我不吃你的、不用你的、你生气不爽,我也更不爽,怕你干嘛!
朋友,各位朋友,不要再自以为是了,还没盖棺定论之前,你们只是暂时领先而己,
风水会轮流转,这点该明白吧!

2 条评论:

Sze Jia 说...

I experienced it in University. They are wrong but nonetheless they think they are correct. They some more act clever in front of people. Chuan lar this kind of people.

Shyang 说...

发财汉堡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