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日星期二

太久太久没东西了,放张旧文,不要见怪!

我把半辈子的年轻黄金时光埋在华社里,年轻时,常用一句话提醒自己:当社团的工作与私人的商务时间冲撞时,应先顾好社团工作,因为是众人的事务,不可拖误。也就是”没有国、那有家”;我也真的做到了,所以,我也曾坐上华总秘书长职。

时至今曰,这句话对我来说,对吗? 听听我另外一个朋友的原则:当社团的工作与私人的商务时间冲撞时,应先顾好自己事业,因为个人的事务若搞不好,还搞什么社团。也就是”先齐家后冶国平天下”,他也真做到了,他现在是千万富翁,是华社呼风唤雨的会长级人物。

年轻的我,由于辛勤的社团工作,我是得到不少荣誉,但也由于不关注、全心全力於自己的商务,以致没搞好自己的经济条件;在这个新世纪,超现实并以金钱挂帅的社会里,我在华社里变成小小喽罗了。

一个人的成功与否,以现在大多数人的观点,谁有钱就成功,就好像有胡子的就是爸爸。 但我认为,成功的定义包含面应该更广,尤其针对华社领导人。

我怀念丹斯里拿督阿玛黄文彬的年代,他的处事为人方式及风度,现阶段的古晋华社人物无人能及。 记得,当时我们还是三十多多四十岁左右的时侯,对一些华社事务表示不满,丹斯里知道了,经过丘立基先生把我们叫到他的办事处,花了几个小时循循善导,非常有耐性,慢慢地说明,坦白说,有一些观点当时我们还是不认同的,但想想,以他的地位,他根本只需通过某些人的勤导就行了,但他没那么做,他没有把自己摆在最高处,他可以如此礼贤下士,我们无话可说了。

不像现今某华社某些一领导人,不知所谓.......... 现在更有一些华社领导人搞华社就好像搞政治一样,今天要控制这个,明天要控制那个,我想不通,搞华社其实就是服务华族社群的义务工作,给你控制完又如何? 华总设有丹斯里拿督阿玛黄文彬精神奖,我觉得丹斯里服务华社的崇高精神,这个层面不可忽略,得奖者除了持续的服务外,那不屈不挠,礼贤下士,不骄傲自大的精神更重要。 零零碎碎,

有一段老话,大家参详参详:自古多被虚名负 宁负虚名身莫负

2 条评论:

小園丁 说...

文章是舊的,但感情是真摯的,勝過一些馬屁文章啦,我很荒廢很久liao,要加把勁了。。嘻嘻。。

王純倫 说...

美女視頻聊天交友
免費色視訊視頻
奇摩女孩視訊聊天網
成人視頻直播聊天室
免費AV網站
momo520視訊美女
色情視訊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魯大媽成人色情視頻
85街-午夜性愛講堂視頻講座
熱舞視頻表演聊天室
美女視訊
午夜聊天視頻
免費視訊
美女主播熱舞視頻
MODEL104影音交友網
同城交友網絡聊天室
同城交友異性聊天室
免費成人視頻在線
多人視頻交友聊天室
色情視頻在線視頻
國外視頻交友聊天室
狠狠魯在線視頻
寂寞同城交友聊天室
夏娃視訊聊天網
後宮視訊網站
104meme影音視訊聊天室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視訊美女聊天交友
蘋果視頻社區聊天室
同城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0401影音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
同城—夜情交友qq群
夜色視頻多人聊天室
男人女人做愛視頻
ut聊天室
午夜良宵網同城約會
夫妻真人秀聊天室
同城交友視頻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午夜美女真人聊天室
聊天室哪個黃
碧聊視頻語音聊天室
聊天室你懂的
聊視頻語音聊天室
免費視頻聊天室
寂寞富婆同城聊天
奇摩女孩聊天室
同城寂寞白領交友網
奇摩女孩真人視頻網
聊天室美女熱舞視頻
6699影音視訊聊天室
美女熱舞直播視頻
6699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
美女主播性感熱舞視頻
QQ樂真人視訊交友網
台灣甜心女孩視訊
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173免費視訊
173免費視訊
台灣一對一視頻聊天室